【鼬佐】哥哥 二十三

第二十三章   “疯子”?那又怎么样!

“把心掏出来的滋味是什么样的?我一直很好奇。”零说着便把手贴在鼬的胸膛,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让这个人彻底的消失,这样的话,佐助会不会只属于自己,自己会不会成为佐助的独一无二?

像是没有发现零的杀意,鼬只是把零的手扫开却迈近一步:“我只是想要知道佐助到底在哪里!”

“你永远都是这副理所当然的样子!你到底把佐助当做什么?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宠物吗?既然选择了你那些所谓的“大义”,就没有后退的余地!这些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那为什么还要抓着佐助不放?你……”

“因为我爱他,所以他只能爱我。所以,除了我的身边,佐助哪都不能去。”鼬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好笑的事情般,甚至笑了起来。“他的世界只有我就够了,无论是仇恨还是爱,只要以这个为前提我都无所谓。”

“你就是个疯子!”

“彼此彼此!我虽然不知道原因,但我知道你对佐助的执念并不比我的少。想要把他强留在身边的想法,相比于我,你更甚吧,否则也不会向佐助提出那样的条件,也不会配合地消除掉我的记忆。”

“宇智波鼬,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真正想让你忘记一切的,是佐助。你终究是要失去他的!”不知是悲极反笑还是觉得真的可以解脱而开心,零笑得眼泪都止不住了,“最后我们都得不到他!”

不过显然鼬并不这么认为,既然无法从零这里得到答案,他也没有必要再在这浪费时间。上次佐助在他的面前就那么消失了,要不是手中的卷轴突然打开给了他希望,也许现在也不会再有宇智波鼬这个人了。原来自己把记忆放在了项链里,当项链触到手上那一刻,所有的记忆便塞进了脑里,只是意识却还停留在佐助消失的那一刻。沾有自己血和泪的卷轴解了封印,再按照卷轴里提到的方法,确认佐助还“活着”的事实,这跟让自己再次重生没什么两样。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多出的红线,鼬面无表情地转身离开,至少零有一句话说对了,“疯子”?鼬微眯起双眼,轻抚着颈上的项链,这是佐助消失前留给自己的,可怜佐助到那时还不知道其实他的哥哥已经恢复记忆的事,鼬便当然知道佐助装作不在意般掩饰下的期望。所以怎么可以让你离开我,无论是人还是魂,都是自己的!宇智波佐助从出生那刻就注定属于宇智波鼬!如果没有恢复记忆,那自己也许会想只要佐助平安就好,可是,世界上没有如果,既然已经全部记起来,他就会变回以前的宇智波鼬。况且现在明确了佐助的感情,他就更不可能放手了!

那么,也许要会一会老朋友了,这次他可不希望再听到同样的答案。这样想着,鼬快速向目标掠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晋元柳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