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鼬佐】哥哥 番外3

番外3——零

 我出生的时候宫殿外下了一整夜的雪,到处都是白色的,雪把所有的东西都覆盖住了,而那一夜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,就像是一场无声的电影。这在父王看来是一种力量的彰显,因此,父王赐名为零。

 我可以拥有任何我想要或者不屑于要的东西,我自己也这么认为,需要在乎的只是得到的过程,结果是必然的,并且在我300年的记忆中也一贯如此。直到我弄丢了他,我也理所应当的认为只要我找到他,便能回到以前。

 佐助是我的,但我没办法给他下一个完整的定义,他照顾着我的一切,分享着我所有的情感,欢喜和愤怒,那时的我并没有忧愁,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人怎么会有烦恼?我可以肆无忌惮得向佐助展示那些无法外漏的情感,我可以因为灵力的进阶而快乐的像个疯子,也可以因为修行的疲惫易怒的像个恶魔。当然,我也可以因为一个微不足道的缘由,而让佐助以身犯险。所以,我弄丢了他,并为此耗费了127年从不同的世界寻找他的灵魂碎片。不过没关系,佐助值得我做任何事情去换回他,而且就快完成了,在我成年以后佐助依旧能够陪伴在我的身边,我彼时对此深信不疑。

 穿梭在不同的世界,让我有种时间都静止的错觉,就像幼时的捉迷藏,佐助负责藏起来,而我负责找到他,我总能找到他的,这次也一样。虽然每个世界的佐助都不同,他或她的性格、容貌、语言千差万别,连名字都不同,可我认识他们的灵魂,我怎么会认错佐助呢,在我的前半生他一直在我的身边,而我的后半生又一直竭尽所能的寻找他,可以说佐助伴随了我迄今为止全部的时光。而且,这些世界里的佐助,在看到我后都会慢慢想起我,这更使我信心满满。我把佐助的灵魂碎片一片一片拼凑到木偶上,每放上一片,这个木偶便会更加灵活。木偶是我亲手雕刻的,只是我实在不擅长做个木工,木偶被我雕刻的不成样子,不过没关系,佐助会原谅我拙劣的刀工,他总会原谅我的。而当我找到佐助的最后一片灵魂,再加上我一半的寿命,佐助就能回到我身边了,我为此兴奋不已。

不过佐助的最后一片灵魂并不好找,那是他心脏的位置,我找寻了好久才依稀能够感觉到大致的方位。


PS:零的番外早就想写了,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头,现在改了好几遍却依旧觉得怪怪的(╥╯^╰╥)怎么看都有股玄幻小说的味道(;д;)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晋元柳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